托特 thoth
隱私權政策與用戶協議

最後修改日期:2020 年 5 月 8 日

在使用托特 thoth (以下也稱“本平台”以及“我們”) 之前,請先詳閱以下隱私條款以及使用規範。為確保平台運作順利,當你註冊成為本平台成為用戶時,代表你同意了以下協議。

本平台保有不定時修改協議的權利。我們盡可能使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解釋以下條款及規範,並於更改時,不另行通知用戶。 如果有任何疑問,請聯繫 huaying@thoth.tw 尋求協助。

一、包含範圍

隱私權政策的範圍包含了本平台的各項產品。產品包含網站 (通常已thoth.tw結尾)、IOS 以及 Android APP。隱私權政策不適用於本平台外的相關連結網站。

隱私權政策的內容關注用戶在本平台上的個人識別資料以及創造的內容。

二、用戶內容授權、蒐集、處理及利用

托特允許用戶使用 Facebook 與 Google 兩種社交帳號註冊及登入本平台,登入時我們會依據用戶的授權從社交網站獲取用戶資訊。需要注意的是,由於蘋果公司對 IOS APP 的政策,我們必須在 IOS APP 內提供用戶使用蘋果登入的機制。我們在網站及 IOS/Android APP 都支援 Facebook 或是 Google 登入。如果你使用了蘋果登入,此帳戶將只能用於 IOS APP。

登入後,本平台允許用戶發佈自己創做的內容,並且為智慧財產權所保護。用戶內容在發佈時也代表同意了以下規定:

三、資料之保護

大部分的用戶個人資料包含名稱、職稱學歷、自我介紹將會被公開,但用戶有權隨時修改其內容。個人隱私資料將會被保護,例如 Email。

本平台在沒有用戶許可下,不允許公開、交換、出租或出售任何用戶被保護的資料,如果有法律依據或合約義務者則不在此限。

為順利使用本平台服務,用戶需要同意本平台在客戶端內放置Cookie。客戶端包含用戶使用電腦的瀏覽器或著是用戶使用的 APP。

四、服務終止

當本平台進行升級、維護以及遇到其他臨時問題時,用戶可能暫時無法使用本平台。 本平台保有隨時終止用戶使用的權利。除此之外,用戶能自行暫停帳戶或者是聯繫本平台來終止帳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