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托特 | 部落格

從軍旅生涯到前端工程師:誼姍的轉職故事

Huaying Tsai
Huaying Tsai
2023年11月7日

轉職之路是不斷地嘗試,既是艱辛也是充滿希望的旅程。

軍旅起點

每個轉折都可能是一次自我發現的旅程,正如誼姍的故事所展現的。高職時代,誼姍選擇了飛機修護科,不料畢業後,她被學校的招募員說服加入空軍,開始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三年多的軍旅生活讓她從士兵晉升至中士,但這樣的生活並非她所追求。在一次深刻的自我反思後,她決定在今年二月揮別軍服,展開新的生活篇章。

設計啟蒙

退伍生活的初期,誼姍尋覓著新的技能學習,她的兒時喜好—畫畫—引領她探索設計領域。一則UIUX的廣告引發了她的興趣。她在Hahow上購買了廣受推崇的Figma課程,並製作了她的第一個作品。這不僅是學習的開始,更是她轉職旅程契機。

她在托特上分享了她的作品,成功吸引到了一個工程師合作夥伴。他們合作開發的app打破傳統交友應用的模式,提供了一個全新的互動平台,這個大廳式的聊天室允許用戶自由發送交友邀請,再加上小遊戲、每日登入獎勵和送禮功能,這款app已經在安卓平台上線,也還在不斷進化中!

轉職前端工程師

在開發 app 的過程中,誼姍了解了工程師的任務職責。 正在猶豫轉職設計師的同時,正巧注意了新尖兵計劃的相關資訊。她發現前端工程師是一個更適合自己的職業,於是勇敢報名了前端工程師培訓班。經過四個半月的密集訓練,她終於在課程結束前成功獲得了前端開發的工作機會。

誼姍的轉職故事不僅是個人努力的見證,也是給所有在追求夢想道路上的人的一份鼓勵。轉職之路是不斷地嘗試,既是艱辛也是充滿希望的旅程。

# 小人物日誌# 平台故事
聯絡我們 support@thoth.tw
托特部落格FacebookInstagram
隱私權政策
© 2024 托特 thoth
隱私權政策
© 2024 托特 thoth